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要幸福!!!

今天也是很早就放工了
2点去做工
3点多就回家了
不舒服
不知道是皮肤敏感还是食物中毒=_=
#$%^&*@#$*&^%
礼拜天跟家人吃完火锅后就皮肤痒痒的
讨厌到~~
害我一直发脾气 妈的
我想应该是食物中毒
因为之前跟朋友吃火锅都没事
吊~
放工回到家就跟妈说叫爸带我去看医生
因为皮肤痒痒的
妈就说来给我有没有一点点红红的
我就说没有
过后妈就说爸在隔壁家
我就打算等爸回来先才叫他带我去看医生哝
然后上楼换衣服
顺便开电脑上网
上上一下听到爸叫妈去楼上拿8百块下来
妈就好像有点不爽的感觉说了一句
huiyooo~~
过后妈拿钱下楼了就大声的讲我
去冲个凉然后拿xx粉来擦 又不要给人家看有没有生什么啦
(哇靠!!
我都已经跟你说了丫
没有生什么也没有一点一点红红怎样的
什么都没有 就只是有时候会这里痒那里痒)
然后我就下楼准备冲凉
什么都没说静静的
然后爸看到我了就问我有没有一点一点红红什么的
我就只说没有
又给他念@_@晕
他念我说叫我喝多多水
家里那么多营养药不拿来吃
我就静静 (我最讨厌吃药了 因为不会吞药)
然后爸就驾车出去买药了
我就去冲凉
冲好后爸也已经回来了
在客厅等我
就跟我说吃这个几粒那个几粒@_@
我最后还是拿了2粒罢了 呵呵
第1粒放在嘴里含着
然后一直喝水喝水
可是还是吞不下_ _"
最后把药全部丢进水里
放进冰箱
打算给它自己溶化了才拿来喝
爸从厕所出来问我把要吃了没有
我说吃了
^^"哈哈哈
我没有浪费丫
我还是有把药放进肚子里
只是方法不同而已嘛^^"
吃了药我就回房间睡觉 睡到晚上9点多起身
明天做早班 很闲的=="
可是可以早放工
然后拜五休息
满期待拜五的
因为打算去看看她...
可是Lisa到现在都还没给我知道她的放学时间捏
都不懂是不是忘记帮我问了
明天去问看就知道了
嗯 刚去看了嘉雯和Lisa的部落
感觉她很幸福哝(#.#)
羡慕~羡慕~(#.#)
Lisa也是...
可是Lisa可能不觉得吧
因为她的男人
总是让她不开心
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过得很好的
好好珍惜
要幸福哟^^v
有时候觉得做女人好好
因为可以被疼爱
又可以被照顾
几好的嘛(#.#)
只是如果你是女人
一定会说女人不好做的
因为曾经就有朋友对我说过
我只觉得女人辛苦的地方是来月经还有生孩子辛苦而已嘛
其它的不是跟男人都一样吗
好啦
总而言之
大家都要幸福...(也希望你过得好 考试顺利)
我要幸福!!!
因为我也想被疼爱...
可是爱我的.却不是我爱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