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你可以告诉我现在这一切都是假的吗...

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搞到那么狼狈呢
每天半夜3点多4点才睡得着
每天要睡之前头脑都一直在想.想.想.想.想.想.想...
每天都睡不够的感觉
每天都在苦中作乐
每天都戴着小丑的面具做人
很累~
Q...
你可以告诉我现在这一切都是假的吗...
你告诉我...
其实你并没有恋爱...
其实你都是骗我的...
其实你只是要惩罚我罢了...
其实你是要我知道你当初的辛苦罢了...
是酱的对吗...
对不起...
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给我一次机会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