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Q~❤

Q...
你过得好吗
你已经很久没找我了捏
一定是在忙恋爱的吧
哈哈哈.....
记得你最后一次找我的时候是你发了你的新发型给我看
笨蛋的你==还真的去剪了前面留海
都说了剪了会看起来很小孩子的
可是你喜欢就好啦
嗯 记得喝多点水丫
知道你不太喜欢喝水的人来的
跟我一样 呵呵
还有生病吗
因为你好像也是一直生病的
你很不会照顾自己的
看你笨手笨脚的就知道了
不过现在的你
应该有人照顾了吧...
Q...我好想你...
每天都好想你...
我每一天都好想主动找你...
可是我不敢...
因为你对我的冷淡...
让我害怕...
让我不知道说什么...
我们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吗...
以前的我刚认识你的时候
都很注重自己外表的
跟你一起的时候我都会抓头发
因为我爱美你知道的啦^^"
慢慢的...
我敢在你面前睡觉不管你了...
而且连不抓头发都敢去跟你见面...
正常跟我不熟的朋友我是不可能这样的...
哈哈 所以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快可以跟你那么熟...
好事来的嘛 嘻...
不过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好像就敢在你面前睡觉了厚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就一直傻笑的
都不知道你是笑什么
有什么那么好笑的吗
超尴尬的那时候...
还有我们第一次去JJ
是你说要去走
过后就带你去
去到那里你就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
问你要找什么又不会说
而且还不要我跟着你...
过后我就自己去打机场
去玩了投篮机
还好你没看到我玩
那时候分数超底的
哈哈哈 拍谢拍谢
最后我去了Mcd等你
因为我一个人不会走
你来了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去买了手环给我...
吓到
因为看到跟你手上带着的手环是一样的...
尴尬尴尬>.<
问你做么送我这个
你还很有个性的跟我说...
"没有做么丫 不喜欢不是丢掉啦 不要问那么多"
还真有你的叻=="
嗯 现在我每天都戴着...
你呢...
很想再听见你的声音...
很想再看到你捏...
不过我们会不会再见面都不知道了吧...
因为现在的我们已经变到很陌生了...
现在的你不会主动找我了...
现在的你不会关心我了...
Q...我好想你...
Q...我好想紧紧的抱着你...
Q...我好怀念你以前对我好的时候...
可是我却没有好好的珍惜...
现在的我彻底的后悔还有自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我好累...
真的好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