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我愿意...


Q...
你曾经对我说过这样的话...
..你需要我时...
..我随传随到...
..你忙时...
..我立刻消失...
..你闷时...
..不管24小时里不管几点...
..我都会随时充满精神的陪伴你...
..你冷漠时...
..我一句话也不敢多说...
..你心情不好时...
..我立刻再也不打扰你...
..你生病时...
..我的问候与关心不会因时间而停留...
..我喜欢你...
..所以只敢跟着你的心情走...
..我不会有任何反驳的时候...
..因为你永远是对的...
Q...
我喜欢你...
所以我愿意...
我喜欢你...
所以我心甘情愿...
我喜欢你...
所以我迁就你...
我喜欢你...
所以我为你付出...
你永远是对的...
虽然你已是别人的女人...
但 我愿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