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谢谢你们...

怎么感觉自己每天一直都很累
好想倒下的感觉
我可能真的得了什么病
可是我不想去懂
因为我选择逃避
我怕知道了自己得了什么病
会比现在更受不了
因为我是真的..
很累..很累了...
今天11点多起身
就信息去请了假...
因为很累
没有心情
而且昨晚失眠了
眼睛是关着的
可是头脑却一直想着你...
现在把自己搞到真的累了...
3点多电话突然响
拿了电话来看原来是阿俐打来
蛮惊讶的
因为没想到阿俐会打给我
接了电话才知道原来是约我去Mcd喝茶
阿俐说只有阿Neo
去到那里吓到
因为还看到文胜,明胜,chris...
过后我们就在那里坐着聊天
全部都在说鸟话_ _"
不过大家都说到蛮开心的
因为他们真的蛮厉害说鸟话的
不过我还是听和笑比较多罢了
因为我没什么心情说话 很不好意思
过后家俊和sh也来了 skip...
大概几点都忘记了=="6点左右吧
阿Neo就载阿俐先回
我,文胜,明胜,chris,家俊就等阿Neo回来
阿Neo回来后我们就去打桌球
我的车放在Mcd
全部坐阿Neo的车去
去了爱转角那里的某一间店打
哎哟 自己还真的是不会打
真的是有够不拍谢的
打到很差=="
这次打算是第二次打吧
是蛮想学怎么打的
因为觉得会打了蛮帅的^^"
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心去学啦...
我们大概打了一个钟就走人了吧
要走人的时候吓到
因为看到chris和明胜竟然抽烟=="
真的是没想到他们竟然会抽烟
不过我也没有觉得他们怎样啦
大家都还是朋友 习惯就好 只是没想到他们会抽烟罢了
最后阿Neo就载我回Mcd拿车
然后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到家了就吃
吃了就开始上网
在网上准浩约我去Bayu Tinggi的某家店喝茶
可是我不知道哪里一间
所以就没心去了 不好意思啦_ _"
然后就跟云聊
聊聊下
我们就聊到了Q的事情...
还把Q的照片mms给了云
朋友们
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谢谢你们的支持...
不过我还是振作不起来...
我还是一直把自己搞到很累...
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