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Eddie Lim Woo Fong..

21-09-2010
星期2 (肚子2)

9点放工了
回家梳洗
然后去麦当劳
因为跟朋友约好了

差不多当了麦当劳的时候
隔壁一位警察驾着电单车叫我停在一边
心想说怎么他那么好死帮我找停车位
停车后
就一二连三的来了好多警察
有点怕了再想什么事情
自己是否又犯了什么错
一开窗
他跟我要Ic和lesen
就给他
没在怕的说
因为lesen已经更新
车没P牌也没关系
然后又有绑安全带
警察就问我知道犯了什么错吗
我说不知道
他就说我刚才在某条路偷U转
说真的我还真的不知道那路是不能U转的 O_O
然后还说我没绑安全带
直接跟他说我有绑丫
刚才你不是看着我绑的丫
他就假假的说是哦 那Okay
还问我几岁 在哪里工作
我说20
他哇我说20岁自己买vios丫 (@_@)
然后说要开三万给我因为偷U转的关系
赶紧把多的钱丢在一旁
皮包剩个10多块
就问他可以解决吗
说给他Rm10
他说哪里够
还说他们那里那么多人要怎样分 (他们至少有6-7人)
然后直接开皮包给他看说我就只有这样
最后他还是收了我的RM10
拿了钱就散人

鸡蛋糕
说真的我真的很气
气惨了 @#$%^&*(&^$
气因为他连RM10也要
气因为这个月中招了好几次
印度猪就是印度猪
Rm10也要"乞"
没关系啦
就当做破财消灾
Rm10是红色的
就"红红不害人"
给了他就算..

在麦当佬吃过后
就去Amazon打Pool
我们全部有8个人
开两桌
打到12点多就各自散人回家

Mr.Eddie Lim
wish you HAPPY
wish you have a nice day
wish you have a good BIRTHDAY.
Dont worry
You wont lonely and alone
we will always beside you
because we are Bro.



Happy Birthday To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