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有缘无分-(我们)

好累
真的好累
累惨....
现在是半夜3点


今天做早班
下午回到家
就梳洗和做面莫

可是面莫很浪费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让我在电话里吊臭一个"朋友"
然后大哭
就这样眼泪就流到满脸了
也因为这样让我没的睡午觉 =/

6点又再去梳洗
顺便把面莫给洗了
吃个晚餐
8点出门
去PJ听个Business的讲座
整个人是有够累的
在车上都没什么讲话

应该是太累的关系
今天走路还可以直接头去撞墙
很莫名其妙的直接去撞
有够鱼 (--_--)

听完讲座
回到家差不多11点多
也没怎样的准备又出去了
跟朋友说好要给eddie惊喜
因为过了12点就是他的生日
我们就在他家里吃蛋糕+拍照

过后我们又跑去巴生吃大炒
又破记录的说
这次是1点多吃大炒
哈哈 越吃越晚的
很久没吃了 =)
我们叫了
啦啦
炒饭
虾膏
炒猓条
印度面
好饱好饱 =D 谢谢老板



给你的话
有些事情
对你 对我
都已不再重要
就像当初我不会珍惜和现在你不会珍惜一样
也许我们就像是今天有人跟我说的一句话
我们真的是 "有缘无分"
那半年的失眠对我来说是一个折磨
但都已经是过去事了
该怪的也只能怪自己当初
不会珍惜- (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