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Contact me, if you want !

23-08-2010
星期1

刚跟朋友去了Mcd宵夜
最近常Mcd @_@

2点进工
明天做早班
后天休息


我要当个有钱人!

我想过好日子享受生活!

有钱先买屋子,车暂时有8778就足够了!

至于谈恋爱,
我没那种福气去享受
(没有勇气) N年多了
(无言)(失败) = (算了)





最近在网上看到很多喜欢的衣服
想买
可是没试过在网上购物
有点担心 (怕被骗) =/

Nokia n97
终于有买家要了
Rm1000
可是还不肯定的
如果成功的卖出
衣服就可以买到996了 :目
第一次把买了那么贵的东西再卖掉
有点舍不得的感觉
(突然有股冲动不想卖了) xD

以前的我不会玩pool
但现在的我已经会玩了
因为最近常玩 (够力)
得空的话可以找我玩丫
不要小看我
我认真起来蛮准的哝
输的给钱 (呛声) :D


Who wanna Be a Rich man/girl can Contact me !
Who wanna Earn Extra Income can Contact me !
I can Help you !
This is Not a Dream !
Just you Want ono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