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

忽略了你 你可以主动找我 好吗 =)

22-08-2010
星期7(日)

做下午班
鸡蛋糕
11点多被某人打电话来吵醒
特地不听
臭鸡蛋的他一直打
等到第四通才接
超级无敌讨厌的
最讨厌在睡觉的时候被吵醒

2点去做工
心情差
不懂为什么
可能天气太热
或生病的关系吧 =/

7点回家吃晚餐
爹地打包的
够力了
最近生意差
不懂target能中吗
还差个7百块左右而已
阿叻鲁丫
噢尼陀佛
请保佑我这个月中target

9点半放工回家
一踏进屋子
Darry就打电话来了
叫我去Shell油站载他
因为他刚从飢餓30营回来
顺便喝茶
约了Yf和Andy
去了7 table
聊聊聊
11点多散人
先载了darry回家 (港口)
然后飞车回家
也没有飞很快
100而已 (因为怕了)
接着大哥和爹地就打电话来了
我就知道他们一定会打来
因为8778的roadtax过期了
前几天就已经到期了
可是就不懂做么还没去还 =/
幸好没有遇到警察blog

最近很多东西要做
有时候还真的很懒惰去安排自己的时间..
Nokia n97
我买了都没什么用到
每天放在家
感觉很浪费
后悔买了它
早知道买相机更好 =/
或是有人要买吗?
Rm1000 我才卖!
应该是没人会要买的啦厚
收着给它生锈算了 :目

现在对我来说 赚钱比较重要 还有我身边的朋友也很重要.♥
之前的事情全部抹掉
谁都不再喜欢谁
大家都是朋友
不管之前发生过什么事情都好
都已经过去了
不要放在心上
如果
很久没和你联络
很久没关心你
忽略了你
真的很抱歉

有得罪的地方 请原谅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