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My holiday ♥

03-07-2010 (星期六)
04-07-2010 (星期日)
这两天是我的假期
是很难得的假期
跟朋友去了Pd trip
Angel
Kar phang
Sean zhin
Eddie
Kuso (我)
我们5个人
当天早上我7点半就在sz家了
因为前一个晚上竟然睡不着 (失眠)
不懂为什么 (~_~")
等大家都到齐了才出发
Sz驾车
先去吃早餐 (肉骨茶)
吃好就出发
我们去住了4星级的酒店
不会很贵
房间不错下
蛮大间又干净的
放了行李进房
休息下
我们就去海边玩
本人不会游泳
也有点怕水的原因
所以就没跟他们下水38了
只是在浅浅的地方看他们玩
过后再去游泳池玩
接着大家回房冲个热水澡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晚餐 (打边炉)
我们自己买料和带电锅去
料买太多
大家都吃到要吐
哈哈 最后还是有吃完哪 :D
吃完大家都小睡了一下
过后我们就去游车河
顺便找看有什么好地方可以看"球"
最后我们才发现
原来Pd没有Mcd的 xD
最后我们就在某家嘛嘛档看
不懂哪里vs哪里了哪
4-0 (0的输到惨惨)
看完回酒店走走看看
然后回房间找东西玩
我们拿了扑克牌来玩
输的就要选True or Dare
本人第一次玩
刺激哝 xD
幸好都没什么输
玩到半夜2点半我们再去某家店看球
边完边看球
也是玩扑克牌 (大小)
问答问题
边玩边看到4点多
大家都累惨了
回房大家洗个澡就睡了 Zzzz
隔天早上sz和eddie这两个家伙去吃免费的早餐
我们三个就在房睡觉
是睡到超级好睡的那种 (~.~) Zzzz
可是很吵
因为电话一直响
然后那两个家伙一直按叮咚
进到放间了还一直在捣乱
真是欠吊
不过是很开心又搞笑的哪 :D
哈哈哈
12点我们就退房了
过后我们再去了马六甲一趟
只是去吃了那边著名的鸡饭就回了
因为天黑黑 下雨 =X

我爱上了跟朋友一起旅行
虽然我被晒黑了很多
之前脸都白过颈项 =(
但还是很享受这次的旅行
期待下一次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