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我不会让你们吃苦!

09-07-2010
星期5

刚从New Way Centro回来
因为我的business在那里举办了个讲座会
爹地,妈咪,大姑,小姑,弟弟
我带了他们一起去
感谢他们..
经过了这一次
我相信跟家人的感情会变得更好!
家人给我的反应都不错
大家都认同我做的东西
都支持我

大家都说了自己以前怎样的辛苦
怎样的拼命工作
拼命的工作是为了什么
都是为了想赚钱
想过好的生活
想给家人一个温暖的家

钱对大家来说应该都重要吧
有谁不爱钱的?
有谁会说钱不重要?
钱不是万能
对!
可是没钱
就万万不能!
这话我相信大家都听了腻了吧

对我而言
钱是48重要
所以我一直在努力的想办法赚钱
不敢说自己是很拼命的那种
但至少我是有在做的!
我希望可以
为家里 为家人
做点东西
希望他们将来可以享福
尤其是爹地妈咪

第一次看爹地哭是在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我都还记得
我很坏
把他们给弄哭了 呵呵

希望还会有下一次看到他哭
到时候希望他们是开心的哭
最好是抱着我感动的哭那种
(有恶心吗 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
之前
我喜欢一个女生
打算在她生日的时候送1只Rm600的大熊公仔给她
前几天我去了Pd
跟几个朋友分享了这事情
大家都说我是"水鱼"
意思是大概说我好像很好骗吧
大概是那样哪
你们觉得呢?
我是不是很傻丫?
还是我是不是很好骗丫?
还是我是不是很有钱?
哈哈
都不是哪
不是我有钱
是我个人觉得
钱对我来说
只要花得值得我就会花
因为我有本事花
就肯定有本事赚得回来
可能你们会说"值得咩? 傻佬来的"
哈哈
错 不是我傻佬
只能说的是
大家的想法和观念不同而已 =)

所以将来我一定要让爹地妈咪享福
就算将来不是很有钱
都不可以让他们吃苦!


(对了 那Rm600的大熊我最后还是没买到
想知道为什么就私底下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