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eeee..........

今天做了很多于的一件事
自己觉得很傻两三下
多花钱 多于的
真的是不应该
老表说得对
真的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最近生活有点困难
真的是伤脑筋 (-_-)
放工后去了Munch cafe聊两三下就走人
过后跑去pandamaran吃大炒
很久没吃了
还蛮好吃的捏
感觉不错
去的时候遇到警察block
警察一直跟我看
因为哥哥车的关系
而且又没P牌
幸好没怎样
都很顺利的过 lucky (^_^)
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早起身
刚被Y.jing说我的脸很滑
有点暗爽
很久没被称赞了
哈哈
可是他有说我笨蛋
因为我之前在monsoon id剪头发
剪Rm42
所以他说我笨蛋 =X
e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