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只要努力 未来就不是梦

今天没做工
特地请了假
8点就起身准备开始莫
9点半左右就出门
跟朋友约好去唱K和看戏
10点开始唱到1点
在里面拍照多过唱歌
都没什么唱到
没什么力气唱
+上喉咙还没完全好
唱完就去帮老表买漫画
"今天开始谈恋爱"
老表最近笑到的漫画 (@_@)
买了就走走两三下
时间到了就进戏院看戏
Alice in Wonderland
是还不错看
看到最后有点想睡觉的感觉
可能是累了吧
看完就走走走
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去了龙的传人
我还是吃了同样的东西
每次去都吃一样的...
今天的我有点怪怪的
因为吃了一盘的不知道什么"豆"
类似花生那样的
在龙的传人吃
不是特地点的
应该是每一桌都会有的哪
本人不吃豆之类的食物
因为怕会长豆豆 怪癖
可是今天就一个人把它给吃完 (-_-)
吃完就在坐着聊天 啦啦啦
我没什么说到话
因为"累"的关系 本人样子就是酱
所以不是在装酷还是怎样的 拜托 (-_-)
吃完 再走走两三下就闪人回家了
回到家又开车去载朋友回家
这朋友很noob哝
懒惰说她
注意: 本人在这想强调某件事情
看了不要说本人Lc还是怎样的
就是Toyota Viso
关车门的时候不需要关大大力的
只要轻轻关它都会关紧的
会强调这是因为本人很不喜欢!!
所以拜托 (-_-)
今天就有某人做了这样的事情
关车门的时候好像关罗里的车门一样
啪一声 很响的 (-_-)
火到我...
载了朋友
接着就回家
回家的路上在等青红灯
对面有辆Latio
司机是年轻仔
一直在跟我看
当然我不是跟他看哝
虽然Latio是比Vios贵一点点
嘴巴还在咬口香糖
一副Lc的样子
现在的人真的是 唉...

刚跟老表聊了将来的生活
黑暗就开"灯"
只要努力 未来就不是梦



想让你开心
但你却什么都不说
这样真的是很难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