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初六...

突然想到
昨晚几lucky两三下
载女人回的时候她没绑安全带
我们遇到警察blog
而且我可以算是第1辆
然后驾慢慢
幸好女人来得及绑
不然少少要给50块喝茶钱了 (^_^)


今天睡到1点才起身
几好睡两三下的
3点开始准备
莫莫莫
莫好了就等时间到
要出门前忘记拿电话
就把包包放在吃饭桌
上楼拿电话
下来时妈咪说我皮包放到那么多钱很危险
念了我几句
证明了她偷看了我的包包
因为我皮包放在包包里
里面放了2千块现金
我没有回她什么话
静静罢了 怕吵架
其实我不喜欢
因为没经过我的同意就乱动我的东西...
4点半开始出门
跟bs去JJ找小麦
认识了新朋友
她叫王绣凌 (小麦的朋友)
人不错 不过有点静
可能还不熟吧
我们就在Mcd聊聊聊
还看到很多lenqluii
bs说我们走进Mcd的时候
很多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
不懂那些人是称赞还是什么都好
我要说的是
我很满意自己的造型和打扮
你们不喜欢还是觉得丑是你的事情(^_^)
小麦有够不给面子
在朋友面前一直酸我说我很帅 (=_=") noob
7点我们就闪人
去Padini走了一趟
吊 找不到想要买的东西 奇怪
然后我们就真的走人了
去YongJing家
第1次去
家里还不错的哝
幸福的他是睡主人房
有那么1点点羡慕
还有红包拿 不错
肚子饿了我们就去麻麻档吃
吃好就去I-City
也是第1次去
哇老 那边的布置是美到~~~~
不多说 看图就知道
可能图看了不是很吸引
但可以保证如果你亲自去一趟就知道几美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