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初五...

今天有够无聊
没有地方去
朋友家差不多都去完了
红包也拿到7788了
今年朋友没来到我家拜年
因为家人都少在家
没关系哪
反正我家红包也不会大包的 (^_^)
下午接近3点半才开始出门
跟女人约好了
去载她
看到她哥哥
Fuuyooo~
他哥哥年级比我小
可是比我还要大只哝
大很多 (@_@)
然后去jj
从3楼走到2楼
从2楼走到1楼
因为不懂要吃什么
真的是吃到不会吃
最后去了"龙的传人"
女人说只吃1点点罢了
哪里懂她吃的根本不是1点点
是很多点 =D
哈哈 没关系
反正女人现在的体重不算肥
可以吃没关系
OK的 (^_^)
5点多我们就走人
要去我家的
因为某些原因
所以就下次哪
回到家
DAddy就叫我等下去阿嬷家吃
(哇老 才刚吃饱而已哝 又要吃)
(@_@)
在家等到7点半才去
去到小姑又说我怎么又不一样了
哈哈
因为今天去有弄头发
然后拿包包
还有戴KUSO的眼镜
大家都说我真的是有够像女生
说如果我是女生多好 (因为妈咪很想要有个女儿)
我才不要 我这种样做女生 有够丑
吃饱了就跟弟弟还有表弟堂弟他们赌博
刚开始赢
后面慢慢输 (=_=)
突然LSS打来
吓到 (怎么会打来)
---跳过---
过后我们去munch cafe喝茶聊天
约了文胜 就我们3个人
在那边遇到LAY THENG跟她妈咪
11点半我们就走人
谢谢LSS姐姐请我喝SKY~~~~~juice

不懂为什么今天一直炸LSS
从她一上车就开始炸她
炸到我家
从我家又炸到munch cafe
真的不懂为什么
只知道很累罢了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