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有够莫...

不能等了
要倒了
赶快搞定了下线...
明天星期4
做早班
最近真的很多工作压力
做到被切
今天也是
做到发火
火到想丢椅子
(因为真的很想发泄)
什么烂公司
之前的问题不要处理
等到现在累计一大堆了
才来临时抱佛脚
说到那么厉害
自己来处理啦
妈的...
明天过了就可以轻松点了
可以好好的享受
去洗脸
看戏
...头痛中... (=_=)
这个月的生意不是很好
糟糕
TARGET可能会中不到
($_$) 钱钱钱
又要花钱买保养品了..♥
天丫~~~~ (T.T)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也很奇怪为什么自己会那么莫
冲凉肯定会用30分钟以上
冲好过后保养
前后加起来要1个小时 (~_~)
有时候真的会有想放弃的念头...
自己那么莫
什么都要比别人早准备
不然会迟到
真的是做自己累罢了 _ _"
..
..
..
Irene
看到你说要在FFS起我的value
惊喜哝
没想到你会要起我
哈哈
不过我也是有排等的哪
因为你还要起很多人才轮到我
所以我
慢慢等哝 (^_^)
对了
好像是前天
有个人问我FFS有没有钱
她叫我买她
可是我拒绝了
你都懂我不会玩的哪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