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习惯】

今天有够忙
忙忙忙
..
..
下午
跟同事去喝下午茶
很久没喝下午茶了
同事就在看报纸
我就一个人坐着
静静的
发呆
放空
很享受
那时候头脑完全是空白的
什么都没有想
就静静的一个人...♥
刚在网上看到超残忍的事情
就一个女人
穿着高根鞋
抓了只小猫
然后用鞋子后面的那根东西
踩着那小猫的肚子
只看到这样就关掉了
看不下去...
那小猫是活生生的丫!!!!!
可是那女人竟然可以那么残忍!!!!
妈的!!
真是神经病!!
没有脑的!!!
..
..
..
【习惯】
有些
人.事.物
习惯了就是习惯
突然要改变
还真的很不习惯
不过你如果已习惯了现在的生活
那就不打扰你
..
..
朋友
刚才在电话里跟我说的事情
我觉得很好
是好事来的
你做得很好
对他
对你
都是好的
虽然他有自己的问题
但我相信
他会慢慢成长的
(幸好刚才我没有去哝
不然我也肯定跟他讲到哭的 哈哈)

UPtrend的伙伴们
我刚才看了打仗的戏
突然想跟你们说
不管遇到敌人怎样袭击
一定要坚持到底
已经决定了进攻
绝不可以退缩
就算最后战败了
至少我们都努力过
记得
我们都是为了自己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