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嫉.妒

下午
睡美容觉~♥
好好睡
今天收到某人的素颜照
靠~
震憾!? (@_@")
脸的皮肤是超好的
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嫉妒 (=_=)
我也想要那样~♥
可以吗..
我可以吗..
(=_=)
希望我真的可以♥
晚上
Mr.Darry & Mr.Gan约喝茶
去了某家CAFE
不会拼出那家CAFE的名字 (^_^")
去之前打给Nicole
问她要不要一起
她很爽快就答应了我
真的是没想到
NIcole是我昨天才在FB认识的朋友
第一次
那么快跟刚认识不到3天的朋友见面
哈哈
过后就去载她
她人不错哪
还蛮可以聊的
说话也很直接一两下的哝
当面说我可爱
哎哟
尴尬到~~ (0n_no)
呵呵
很爱美的我
也没怎样打扮
还把头发全部弄上去
很明显
越来越爱我自己了♥
可是不懂为什么
她一做下来就静静的
一句话都不跟我朋友他们说
她可能害羞还是怎样吧
所以Mr.Darry & Mr.Gan不要介意丫
因为我也是才刚认识她2天罢了 (^^,)
有够大胆的她
竟然敢跟我出来
哈哈
谢谢你相信我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