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乐
好快的感觉
眨一下眼睛
又过了1年
电话里的日期年份
2009年
也看了1年
现在终于换成2010年了
真的是几快一两下 (n_n)
哈哈
前几天都没上来
是因为太累了
从31号到昨天
都从早出到晚
而且都半夜3-4点才睡 (@_@)
昨晚就要5点才睡
跟肥婆在聊天
聊头发
聊礼物
我们什么大小便都聊
没有哪
开玩笑的 (^^,)
*刘力扬-礼物*
这歌好听
肥婆介绍的
一直在听
现在也在播着
eeeee~~~
是有够累的
还以为今天会睡到下午
可是要1点就起身了
本来打算去洗脸的
可是取消了 (T.T)
换去下星期
因为新店还没装修好
可是我很久没洗脸了哝
幸好这阵子都没有懒惰
一直都有在保养♥
不然肯定残到不行 (^_^")
会哭惨 (T__T)
*这世界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

12月31号
早上8点就起身了
累惨
因为10点要去唱K
好几个月没唱了
跟Mr.Darry,Mr.Sz,Kiarra
我们四个人
唱完了就在讨论晚上要去哪里倒数
讨论好了
就回家睡觉
真的是累惨了 (=_=)
到了晚上
我们就在Fairies Cafe倒数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woohoo \(^-^)/


她是日本妹
当天我们还提早帮她庆祝生日
她是朋友的朋友
她真的是很可爱
可爱惨了~♥
后悔没有跟她合照到
(=_=") 走宝..


拍这照片的朋友很差哝
不过我喜欢♥
哈哈 ^^,
♥~HAPPY NEW YEAR~♥

昨天1月1号又很早起身了
又~~~去金河 (@_@)
陪3个傻佬去
没打算去买东西的
可是我还是买了1件衣服
没有看到Angeline (=_=)
因为她也有去
她要搬家了
搬去Banting
会远吗
对我这路痴来说
很远很远~~~~ @_@"
不要不舍丫 (T_T)
朋友们拍拖的拍拖
读书的读书
工作的工作
远离的远离
都少见面了
不想这样...
星座说
我今年会很忙工作
是好事吗
应该是好事吧
钱捏~~~♥ ($_$)
健康
就差了点
要好好照顾身体
感情
也是差哝
因为全部时间和精神都放在工作
肥婆
看来我的车票送不出去了♥
...无言...

对了
我不喜欢人家批评说我怎样怎样
我有自知之明的
我知道自己"丑"
可是你没资格.批评我

祝大家新年快乐~♥
向前冲丫~~~~~♥
现在要睡美容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