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T_T)

回来了
嗯 今天过到还不错
今天做早班
在做工的时候找到了很多喜欢歌
当然全部是COPY进电话哝
现在在听着~❤
然后今天早上遇到朕芬
她跟她一个朋友
过来找我COPY东西
然后还告诉我说等下就会去云顶
听了有点给她炸到
因为最近很多朋友都去云顶
所以搞到我也很想去
想给自己放假去旅行~❤
算了
再打算吧
下午12点我就走人了
因为1点要去洗脸
很赶一下
去到的时候都迟到了
1点半这样才到
然后3点的时候跟一个傻佬约好一起看2012
可是我错过了最前的40分钟
为什么会迟到
是因为洗脸的关系
也不知道做么
今天洗脸洗了那么久
当然我也没有不爽什么的
只是很赶 晕 (@_@)
而且
最想像不到的是
我竟然很不顾形象的去JJ
拖鞋一双
普通T-Shirt一件
外套一件
最重点的是头发 (-_-)
我的头发是全部梳去后面的那种
好像女生绑马尾那样
全部梳去后面
虽然我是绑不到啦 (-_-)
为什么会这样子
因为我去洗脸
洗好了就直接回家拿外套
然后就直接飞车去了 (@_@")
样子是超狼狈的 _ _"
一进到JJ就一直头底底的
怕会遇到朋友
真的是有够不好意思的 (=_=)
我们看完了就叫傻佬陪我去买东西
是自己突然想要买的
因为昨晚跟表有聊到~❤
___SKIP___
买好了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刚才8点半又跟朋友出去谈事情
边谈边聊
当然也有哈拉几下的哝
不错不错~❤
刚才还给大肥奉看到我梳头的样子
哈哈
因为我刚才也是把头发梳起来跟朋友出去谈事情
有够没形象的哝 (^_^")
不过我也是看情况还有看人的
因为怎么说我也是个爱美的嘛 ^^,
而且最近脸真的很残 (T_T)
自己看了都心疼 (T_T)
我真的残了很多 (T_T)
真的 这是真的!!!
所以我会把头发梳起
也是因为脸嘛!!!!
我有自知自明的
我知道自己是丑的
放心
我知道就算保养了还是"丑"
不过如果不保养的话不是更丑吗!!?
你可以接受
可是我不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