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_^)

哎呀
累 累 累
不过不错哝
哈哈 ^^,
开心~❤
今天下午3点多吧
Mr.Darry打来 (^^,)
约我晚上8点半去JJ
叫我陪他去买票还有买礼物
我就答应了哝
反正晚上我都没事做
过后我就在干嘛了丫...
噢 对
过后我就上网
6点了就下楼吃饭
大概6点半就打给Darry
跟他再确定一下时间
因为怕他突然说没有去了
确定好过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准备有比较正经一点 (不会形容啦 不重要)
因为伙伴说晚上要去Teluk pulai谈事情
所以穿了正经一点
不过最后没有去谈到
没有关系啦
我没有怎样
所以不要误会丫 ^.~
我全部准备好了大概8点吧
就信息Darry给他知道我好了
过后就在等哝
在等的时候去了妈咪的房间自恋 (^_^")
哈哈
想想下自己好像真的很久没自拍了
当然就随便拍了几下哝
拍拍下Darry来了
就出门了
哈哈 很衰的是我们去到那边没有位子放车
绕了好几圈都没位子
幸好不是我驾车
不然一定乱鸟 (^_^")
我们是放下面的停车场
习惯了
去JJ都习惯放下面的停车场
当然最后还是给我门找到位子啦
找位子放车的时候看到HaiMin & 业福
有聊聊几句
他们是来找工作的
可是他们说找不到 (@_@")
我们先去卖2012的戏票
我是看过了
可是有些朋友还没看
是要买明天的票
可是上到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
所以我们就先去走走
然后陪Darry去按钱
还有去看看要买什么礼物
因为他要买礼物送朋友
我们有讨论要买什么礼物
我就提议买内在美 (内衣内裤)
哈哈
因为对方是个女生
很正常不是吗 ^^,
"内在美"这东西对我来说没什么
当然要他送这种东西当作是生日礼物是不可能的
好像太奇怪了厚 (^_^)
哈哈哈
我们两个人就一直走走走
走走走
都不知道要走去哪里
乱走一通 ^^"
过后Darry说要去找朋友
我们就去第一楼
我们去了一间店叫Vivo的
是一间吃的店 算新开的吧
不懂 可能我太久没去JJ了
所以我觉得是新开的
是吃什么的我不清楚
但是Darry说是吃面包之类的
不懂啦 管它的 哈哈
我们只是去经过那间店
没有进去
然后外面站了一个女生是派宣传单的
她就给了Darry一张
然后我们就走掉了
Darry是要去看看朋友罢了
我们又在楼下乱走一通
真的不知道要去哪里
过后我们又走去那间店
因为Darry说有东西要跟朋友说
我们就走去哝
然后走到那边的时候
那个派宣传单的女生突然跟我说话
吓到我 (@_@")
她问我的头发是在哪里剪的 (@_@")
很惊讶哝
没想到她问我这种问题
还是第一次捏 (@_@")
我就问她为什么这样问呢
她就说很喜欢我的头发 (@_@")
问我在哪里剪的
当然我就告诉她在哪里剪的哝
超尴尬的 (@_@")
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
哈哈哈 \(^_^)/
不过我是超开心的
因为有人欣赏我的头发!!!
心里一直在暗爽 \(^_^)/
总之就是超暗爽的啦 \(^_^)/
哈哈哈 \(^_^)/
她是短发的女生
可是我不懂她是华人还是马来人
但她跟我说华语
可能是混血儿吧 ^^,
她看起来比我还要帅哝
酷酷的 (我没有说自己帅的意思丫 所以不要误会厚:P)
嗯嗯 下次有机会主动去认识她
哈哈哈 她真的是超有眼光的哝
真是会欣赏丫 ^_^ 呵呵
__SKIP SKIP SKIP__
过后我们就上去排队买票了
Darry就去排队买票
我就走去一边站着
最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站着了
因为不知道要干嘛 (-_-")
讲话又不是
自己自言自语等下人家以为我是傻的
总之就不习惯自己一个人啦 (-_-)
然后看到一班女生一直看
她们是坐着的
因为我是站在戏院前面
心里就OS的说"看什么看 看鸟丫"
然后就转身
背对着她们
不习惯一直被人家看
认识的还不要紧
而且还那么多对陌生的眼睛 (@_@")
算了不说这个
Darry最后还是买不到票
因为某些原因 (不开心的事情)
过后我们就去555
Darry要去吃东西
因为他还没吃
去到555有一种感觉
就是很不自在的
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没去了
因为最近常去CAFE的关系
Darry说惨了哝
我变高级的人了 @_@
哎哟 干嘛说到这样
我可不是什么高级的人
我没有钱的哝 ($_$)
我们边吃边聊
过不久文胜和贤俊来了
因为他们在SINO打机
他们来不久我们又换地方喝茶聊天
换去HongLeong Bank后面的mamak档
我们四个就在那边喝茶聊天
当然也少不了哈拉 ^^,
回了要去拿车时候还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就是走错方向
找不到车放哪里
大家那时候都不知道怎么了
迷失了方向 (^_^)


我们.连朋友都不是了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