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不是好像 简直就是...

刚才说去睡
可是要5点才开始睡
一直对着电脑
睡到6点就起来了
好像没睡到似的 (+_+)
起来了就下楼吃饭
吃好了又回房对着电脑
都不懂自己在干嘛的
一直对着电脑
一直对着电脑
我就是一直坐在电脑前面
电话也放在身边
每天都这样过
一有时间我就是会一直对着电脑
就算玩到没东西玩了
就算看到没东西看了
我都还是会一直对着电脑
我好像就在等着某些东西就是了
...不是好像
简直就是...

刚才10点半跟朋友出去谈东西
现在每一次跟朋友谈完事情
都会有种满足感
该怎么说
是把话都摊开来说的原因吗
最重要的一点是
我觉得
大家的将来都充满了希望
只要肯努力
一定会成功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