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_⊙;)

累 (~_~)
刚洗脸回来
超享受的
真的是舒服到~~~想睡着
可是很不好意思
嗯嗯
今天做早班
11点多就放工了
心情不好 _ _"
回到家就吃早餐
不是早餐
应该是算午餐了
习惯就好
反正早吃还是迟吃也一样
都是吃浪费的 \(-_-)/
随便吧
刚才一出去又用了Rm400++
哇老耶~(⊙_⊙;)
你丫你~
争气一点好不好
我一直给你用好的穿好的
不要让我失望好吗
快快给我好起来
就算不要快快也没关系
至少你要慢慢给我看到你变漂亮嘛
我知道 (~_~")
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为我自己的问题
我每天都三更半夜才睡
然后情绪又不稳定的
不好意思咯 _ _"
好啦
我现在就去陪你睡觉
睡够了我们才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