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只有快乐.只有笑声.没有"❤"

自己真的变很多
今天做早班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
竟然把头发全部梳起
然后去做工
很多人看
不知道是为什么
看起来真的差很多吗
有变了一个人咩
之前我一直都把头发盖着额头
现在突然整张脸被看完
一定给人感觉很奇怪瓜 哈哈
习惯就好啦
就算是被看丑
我都不介意 哈哈
放工后就回家准备
因为要去洗脸~❤
说到脸...
就心痛...
我怎么会把自己搞到这样丫
真的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我真的该休息了
是应该醒了
想通.想过得快乐~❤
今天请了3天假
明天.后天.大后天
原因是治疗自己
自己得了严重的忧郁症...
当然也少不了治疗自己的宝贝脸啦
这是一定要的
等我完全康复了再来杀个片甲不留
哇哈哈哈~❤
刚才本来打算休息的这3天都会关电话的
因为想好好的休息~❤
可是现在临时决定
我不会关电话了 (文胜 不好意思丫)
在家好好的治疗
休息 睡觉 保养~❤
我会好起来
谢谢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还有开导
爱你们~❤
等这瞧~
Kuso这名不是浪得虚名的~❤

只有快乐.只有笑声.没有"❤"
"❤"不要来招惹我

今天在做工的时候
看到一个男的走来我面前
那男的很面熟
没有错的话应该是Angelene的男友
他是特地来看我的吧
原因是什么就不知道了
那男的比我想象中的高大
虽然年龄比我小很多
不过看起来比我还要高和大只 (当然哝 我那么营养不良)
想买Appeton来喝
因为可以变肥一点
但是怕喝了会肥到很夸张
Appeton这事情暂时不想先
先把宝贝脸照顾好了再打算
况且我在等人家送给我喝~❤
说回那男的
本来想问他是不是Angelene男友的
可是最后还是没问
因为90%应该是的

刚才在FB有个Alex Tan的来问我
她是不是我的Dream Girl
还跟我说是她的男友
可是现在跟她分了
叫我可以去追她了
过后去问她
根本就是假的
我都有怀疑这人是不是真的了
因为看他的资料很让我怀疑
这人不知道要搞什么花样了
是要跟我挑战什么的吗
还是要跟我装伟大丫
如果是的话我很懒得理你捏
不好意思丫
你要赢给你赢
你要伟大就给你伟大好了
不懂你有什么目地
但我不在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