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你是应该休息了"

累_累_累_累_累 (-_-)
明天做早班
刚才放工过后就跟朋友出去谈事情
我 文胜 准浩 贤俊 慧娴
我们去了Botanic的一间kopitiam
第一次去
感觉不错
我喜欢它的椅子
很大张
很舒服
因为我整个人可以塞在里面
那里气氛不错
有机会再去~❤
我们在那里还遇到Kiarra & KK
我们只去那里喝 没有吃
只有贤俊吃
还有我只是去那里谈事情还有收钱 (^_^)
最近做大耳隆 ^^,
过后我们五个人又换地方
我们去了Bukit Tinggi Hong Leong Bank后面喝茶
我们去那里大吃
全部人都吃
最近自己吃很多
不知道怎么了
刚才吃了Nasi Lemak后又吃一片Roti Telur (@_@)
最近在家里也是
喝了咖啡吃了饼干后又煮快熟面吃 (@_@)
可是还是不会肥
很浪费 (=_=)
很久没看到慧娴了
发觉她变漂亮了
尤其是她的脸
比我的还要滑 (=_=)
之前是她羡慕我
现在是我羡慕她
刚才她看了我的脸说
最近很多豆豆了哦 (=_=)
听了她这句话心痛 有被刺的感觉
我真的真的是残了很多!!!!!
我知道
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了自信
我都不太敢正面的去看人
因为我真的很丑很丑很丑!!!!
我丑
可是我之前皮肤好的时候我都很有自信的
就算对方是比我帅的我都不觉得他帅
可是现在的我 不可能
刚才大家都说了很多话给我听
都开导我
希望我好起来
真的很谢谢大家~❤
忧郁症
我真的是有
准浩说的现象我全部都有
每天都失眠
每天都3/4点才睡
每次睡没2个钟就会突然起身
突然起身后要再睡下去真的有点辛苦
都睡不好
一直酱下去不久就会去了吧~❤
慧娴也对我说了
"你是应该休息了"
这句话
听了有感觉
我是真的应该休息了
我累了...

给慧娴的话:
你问我人是不是都辛苦的
也不能说每个人都是辛苦的吧
不过我是辛苦的
还有刚才没什么跟你说话
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听准浩说你心情不好
可是我真的没力气也没资格再去安慰任何人
因为我自己是个失败的人

给Abbie的话:
谢谢你的面莫
我今天收到了
全部12片对吧
我要跟你说的是那些面莫跟我用的是一样的
不过还是谢谢你大老远寄这些面莫送给我
谢谢
除了对你说谢谢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真的是.谢谢

给表的话:
原来她就是你妈咪
真的是让我很惊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