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钱钱钱 全部都是钱 $_$

唉~.~
今天终于把钱拿出来
3千块丫!!!??
(@_@") 晕~
第一次拿那么多钱出来
真的有点不甘
好舍不得 (T.T)
不过还是算了啦
会赚还是会亏
都不要去想那么多
尽力好好的去做就是了
就当做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也当是学些东西
反正我还年轻
钱可以再赚回
不过我还是希望可以赚回...!!(不要亏)
拿出了这笔钱
手头真的超紧 _ _"
换新电话的念头暂时放弃了
等有钱了等再出新的电话才来换
现在又是月头
要给Boardband的钱
要给妈咪钱
要给供车钱
要给电话费
而且保养品又要用完了!! (=_=)
全部都是钱钱钱 ($_$)
看来这个月要吃面包配白开水了
吃清淡一些对皮肤也是好 _ _"
命苦~
这次要少出街了...
我的合作伙伴
刚才在信息跟你说的话是我的真心话
所以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哝
我并没有要教你怎样做的
我们两人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是新人
所以要一起努力
要加油丫 ^.~

刚才跟朋友在外面谈事情的时候
伟燕突然打来
以为是要找我谈电话的事情
因为前几天她说她妹妹要买电话
可是不是捏
她打来是约我下个星期五13号去唱K
因为她生日
我也吓了一跳
因为我真的忘了她的生日是几时
很不好意思丫 ^_^"
呵呵
我没有马上答应她
因为还不知道下星期的工作时间
加上我也有怕怕
怕会很陌生
因为大家都很久没见面了
我是指其她朋友
而且她朋友一定有很多我不认识的
去的话我到时候一定不敢唱的
陌生就会搞到我一定会很尴尬
唉 =_="
再看怎样先啦
放松
放松
放松
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