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原来伪装成习惯了...

@_@ 累~
今天很没有精神
很累的关系
老毛病又发作
时不时给我头痛 _ _"
会死
昨晚又迟睡的关系
4点多才睡瓜
跟阿表聊...

特别给前男友的:
╭∩╮_(︶︿︶)_╭∩╮
你果然不是好东西
甩人很过瘾吧
怎么我感觉你都是一直在甩人
好像都没被甩过
只有你甩人没人甩你的是不是
那我期待你被甩

最近自己很烦钱的问题
($_$) 晕~
而且又新的一月了
要给这个
要给那个
全部都是钱 ($_$)
现在连钱都给我压力 (~.~)
我的合作伙伴
要加油...

真的放弃了就好
真的清醒了就好
现在看清楚了还不算迟
"伪装成自然"
昨晚阿表说了这句话让我头上亮灯
为什么我会在大家面前做不了自己
我发现
原来是我已经"伪装成习惯"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想想下...
我从以前到现在
一直都是在这样做自己
原来我已经伪装成习惯了 ~.~
........

刚才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里面说了一些很废的话...
我虽然没回你信息...
不过我想跟你说...
傻婆
你敢再次说要来我家的话
我不知道自己会对你怎样的
所以不要来招惹我
除非你准备接受我

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