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Kiarra...

她现在爱怎样就怎样
我爱怎样也就怎样
更痛苦的过是一定了的
她能给我借口让我不伤得更重吗
她能给我借口让我彻底的放手吗
虽然她已经说没有机会了...
可是
我坚持
我就是不放手
为什么
因为已经放弃了.自己
"越执着只会让双方更辛苦"
这句话没有错
我没有再对她怎样丫
就算我还是傻傻做了一些事情
我也是自己做
我没有让她知道丫
我都不会打扰到她
她会过得很好
我知道
我知道丫
因为我看到...
我也希望她过得好...
我没有忘记她的理由
我忘不了
是我没用
你会懂我的感受吗
你会懂吗!!?
你要来尝试我现在的生活吗!!?
... ... ...
对不起 体谅我...

昨晚放工后去station 1
因为要庆祝蓉芳的生日
我先去载了阿girl才一起过去
看到了阿girl我就不懂为什么
我又戴上了面具...
那时候的心情完全累到不想说话的...
可是我还是开口说话了
在朋友面前我就是不能做我自己吗
我本来就不想说话的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做我自己!!?
为什么我不爽的时候不可以乱丢东西...
为什么我想哭的时候我不敢哭出来...
为什么我不开心的时候还是要笑...
为什么我受伤了还是说没事...
为什么我就是要那么撑...
这就是所谓的小丑
对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