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一睡起来就看到她...

吊了=_="
今天竟然吃蛋
什么都没有卖到
这个月真的是很危险
真的怕中不到target @_@"
还差900百块才中
这星期都不知道要不要休息
因为还剩几天就要过新的一月了
如果这个月target中不到真的是吊到乱了...
刚才跟Darry和Kiarra去麦当劳
放工的时候Darry突然打来
约我喝茶
Darry来载我
因为没有车
上车不久他们就叫我做好心里准备
好像要审判我什么似的
做我紧张
我大概都知道他们要问我什么的...

到了那里我们就找位子坐
Kiarra说不要坐里面
我们就坐后门
还蛮不错的
有风吹~
Darry就去买吃的
卖了2杯水 还有薯条
我们一边吃
一边聊
有说有笑
都聊一些不懂什么事...
哈哈
他们都没念我什么
也没安慰我什么...
可能他们都知道
没有用...
我听不进的...
但是Darry最后有说了一句话
"不要想那么多啦"
虽然是很简单的一句话
不过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 xD
哈哈哈 白痴 ^_^"
Kiarra也有说了一句话
让我突然很清醒
"一睡起来就看到她"
嗯...
一睡起来就看到她...
这真的...
很幸福...
可是这样的事情...
不会再发生了...
我怀念.我希望

对!
时间可能真的会冲淡一切!
可是就不要管我!
就让我一直这样下去!
现在会这样都是我自己搞出来的!
我知道丫!
就让时间来证明!
对不起...

某某某!!!
你答应我的事情如果没做到!!
我要你永远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不要跟我小孩子!!
妈的!!
最讨厌答应了我事情又做不到的!!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
FUCK OFF!!!!
自己看着办...
不要让我生气...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