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Albee...

明天开始
连做3天早班
每天7点要起身
给它累倒...
昨晚疯了(@_@")
半夜3点多4点吧
不记得了
打去吵醒自残的
打了2~3通都没接我的电话
把她吵醒后叫她教我自残...
妈的
我是搞什么...
神经病了
得了犹豫症吗
竟然想做那种事情
还是我喝醉了_ _"
...
想跟你说很抱歉...
昨晚打扰到你了
不是故意的
我应该是醉了吧
对不起...
还有我不想让你知道我这阵子所发生的事情
也是为了你好
不要再为谁自残了
不值得...

对了=="
今早起身才发现
原来今天是我一个好朋友的生日
差点忘掉了
幸好电话提醒了我
早上起身拿了电话来看才知道
而且礼物我都没为你准备
真的很不好意思丫^_^"
我知道你多少都会对我有点失望的
所以真的很.....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你过得开心^.~

最近真的忽略了很多朋友
我的兄弟找我喝茶我都一直推掉
真的很拍谢丫=="
朋友们
我知道你们对我一定很失望
因为我一直振作不起来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能体谅我
给我点时间
是我自己的问题
对不起...
下次再跟你们见面的时候
我一定会用灿烂的笑容来对着你们
可是我的笑容好像一点都不灿烂厚^_^"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