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有人说你像女生吗" 哈哈哈^.^

今天睡到7点半才起身
有点迟了
今天做早班
明天也做早班
后天也做早班
大后天(FRIDAY)休息^^,
哈哈
今天早上遇到一对老夫老妻的客人
来找Canon相机
人蛮好的哝
老夫最好笑(^^)
头发全白了
可是看起来不会很老的感觉
说话很kuso
他一直跟我说笑
逗到我一直笑^^"
呵呵
他还问了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有人说你像女生吗"
哈哈哈 xD
那时候大家都大笑
真的是丫 很有趣
这种客人最好聊的了 =)
可是我也没有怎样啦
因为我都习惯了
又不是第一次被误会是女生
我都被客人叫过Miss..Mui..小姐 @_@"
呵呵 只有印度人还没叫过我"小姐"的意思罢了
不过可能有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听不懂嘛 ^.~
没有关系啦 习惯就好
我不会介意...

最近电话来了很多不来名的信息
都说要跟我做朋友
都不知道那条粉肠把我的号码乱传=="
无聊到...
还是我最近走桃花运丫@_@
不可能吧
烂桃花我就倒觉得
是上天特地安排给我的吗...
如果是的话
那真的是阿叻鲁丫了 =.="
对我来说不是好事哝
谢了...
拜五休息要做很多事情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你
不过不知道你那天有没有去学校
因为那天拜五...
我又没问莎
因为不要打扰她
最近她好像很不开心...
部落也没更新
而且我问她的事情她好像忘记了
不过我已经问朋友了
所以不要紧
希望你没事^.~
嗯 第二件事就是要去给人家做脸
最近在计划整容丫 ^^,
哈哈
缺钱用
所以要整容去卖屁股 \^0^/
可是卖屁股跟整容好像没关系厚
哈哈哈^^"
谁可以借我钱丫
最好是借了不用还就最好
而且最近很想换新电话
w995 可是很贵捏@_@
$$$ $_$
全部都要钱
真的是丫 _ _"
做完脸后就应该回家睡美容觉了吧
很久没去唱歌了
很想唱哝#_#
"你最珍贵"
这首歌 我最想唱了...
发泄~发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