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等你....

今天休息
没做工
可是10点就起来了
因为要准备去看你...
摸到11点多信息问莎在哪里
莎没回复
就大概懂她在睡觉
没去学校了的
不过莎最后还是有回复我说你有去学校...
12点坐了哥哥的车去
本来要坐vios的
可是妈咪坐出去了
不喜欢坐哥哥的车
因为不能跑快
那时候看时间已经12点了
怕会来不及
但是没办法
只剩哥哥的车
尽量的赶去
到了那里就停在你学校后门的对面那里



一直看



等到放学了
人开始多了
非常的注意找你
看哪个是你
有特别注意红色书包的
因为你书包是红色的
看到从前门一个背着红色书包的走出来
身边还有个男的
我很仔细的看
真的是你...
红色书包
绑马尾
戴眼镜
你和那男的从我这里走来
刚开始还以为你会看到我
很紧张
很怕给你看到
你从我正方走来...
可是我却转去看另一面
不敢看你
怕被你看到
你应该没看到我
因为哥哥的车你应该没什么印象...
你和那男的走去巴士站对面的小档口
过后就一直转头去后面看你
真的很久没看到你了...
看看不久看到了素平
自己也吓到
素平拿着书 然后耳朵插着耳机
过后就打给她
问她要走去哪里
素平就转头看到我的车
就走来了跟我聊了一下
对素平很不好意思...
因为我没有要载她回家
那时候她是要走去塔巴士回家
真的不好意思...
素平走了过后就继续看你
一直看



过后你和那男的就走去巴士站
刚开始不知道那男的就是你男友
你们在巴士站那里的时候
我才知道
他就是你男友
因为你们的亲密...
我当场看了自己还傻笑 =)
哼~真的是丫
那种心情...
你知道吗
哭笑不得 (^_^")
......
......
......
那时候信息给你
问你是不是
红色书包
戴眼镜
在巴士站那里的
你只说了一句"嗯"...
你都没有问我又知道还是什么的
难道你都不会怀疑我是不是在现场的吗
你不会紧张还是怎样的吗
哼 =) 是我想太多了厚
哈哈 (-__-")
真的是有够天真...
一直看着你们
一直看


看...
看到你上车了
我才离开...
心情是怎样都不重要了
我已经放弃了自己
残就让他残下去吧
累就让他累倒吧
可以的话发生一场严重的意外也不错
可以的话希望一睡就不会再起来
因为真的累了...
要打就打哝
要骂就骂哝
哈哈 =)
人都是善变的不是吗
希望自己快点善变
那多好丫
曾经说过"这辈子不会再恋爱"
这句话是不是很好笑
怎么可能
白痴的
一时冲动罢了嘛
嘿 是真的哝
不可能 哈哈哈 =)
可是现在又怎样...
有很好吗
可能你真的说得对
我们不应该认识...
嘿 可是是你来认识我的捏(-__-")
你现在怎么可以这样...
对不对 =)
哈哈哈
再次发疯了
不好意思丫
嗯...
刚才我还信息问你
我还有机会吗
“没有”
是你给我的答案...
哈哈哈
我在搞什么东西
我一直在欺骗自己
从你开始改变的时候
我一直觉得是你给我的惩罚
你是要我知道你当初的辛苦
你是特地的
可是
事情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事实就是事实
但我接受不到...
琦...
真的真的
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
我要你回来...
回来丫~
你怎么不回来
你要去哪里了
我在这里捏
你怎么越走越远了...
哎哟
说不听的哝你
快点去快点回丫
我等你....

1 条评论:

  1. i leave in klang...
    so i wont blame u not to sent me back...
    that time i ask u whether u wait for her or not u say no de...
    now only say yes a....
    hng...
    dint tell me!!!
    dun wait for her ed...
    she also say no lo..
    what for ur world stop turning because of her le???
    maybe there is more colourful world that is waiting for you to turn your own world l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