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彻彻底底放弃.自己

"没关系
你知道辛苦就好
所以要好好珍惜你身边所有应该珍惜的
失去了就不能挽回了"

难道失去了就不能挽回吗
真的连挽回的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我真的那么失败吗
对你来说
我已经不重要了
如果我当初懂得珍惜你.你会待在我身边吗
如果我当初一直在乎你.你会感到很幸福吗
是不是要我已不存在了.你才感觉得到我的离开
是不是要我已经离开了.你才感觉到我对你付出
"付出"
我有资格跟你说付出吗
我好像都没为你付出过什么
我一直做的都是一些傻事
你们会为了爱人做些傻事吗
我做的傻事就是搞垮自己
看自己几时会真的出意外
然后消失 离开
每天把自己搞到很累
每天戴着小丑的面具哄大家笑
可是心却是在流泪的
强颜微笑
伪装
麻醉
假装没事
假装看得很开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不在乎
假装没在怕
假装过得很好
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
一直在假装的
其实我很弱
我不会再为自己加油了
因为我已经
彻底的放弃自己
我已经没有哭的力气了
从中四开始
自己出来社会工作
自己赚钱
自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有什么事都自己撑
自闭
犹豫症的我
已经把身体搞出病
现在每天都时不时头痛
头晕
每天没精神
失眠
我不会再戴着小丑面具出现了
因为我已经不想了
彻彻底底的翻了
我已经累到不行了
你当初的辛苦
现在我终于感觉到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是应该的
我不会怪谁
要怪只怪自己
是我错过了
是我没好好珍惜
我活该

谢谢大家
对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