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期 待 全 新 的 我 再 现 :)

今天特别早更新

不懂为什么

就是突然想来搞些突破

新的一年

全新的开始

想说

来个大突破

新年过后

本人决定会去把头发剪短 !

是很短很短那种 (囧)

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之前的我是多么爱自己的长发

之前逃兵

也是因为怕晒黑和头发要被剪成光头 (囧)

很老实的说

本人自以为很帅的好恋性格

都是装出来的而已 (囧)

本人 其实真的并不帅

有眼睛的人都看得懂啦 (O_O")

正所谓: 输 人 不 输 阵

请莫怪本人之前好恋的性格以及不屑 (囧)

新年过后

期待全新的我再现

虽然有些朋友劝我不要不要

但是 难得我那么看得开了

就好让我去试一试嘛 :)

最近开始要习惯看完自己的五官

因为 本人觉得自己的五官不好看 (囧)






有吓到大家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

对了

其实本人的皮肤越来越不好了

应该是时候认老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