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Have a Nice Day =D

01-12-2010
星期三

今天做早班
很勤劳的说
因为6点就起身准备了
8点准时上班
平时都睡到8点才起身
10点才上班

可能是这几天都睡不好的关系吧
所以才特别勤劳
(最近都睡不好 救命 失眠状态)

下午2点多放工
回到家准备好3点多就出门
约了锦维一起去Aeon
因为J Card Day嘛
其实是本人叫她陪我一起去的
从下午3点多走到晚上10点才回家
有够累的
脚还走到抽筋的说 (~_~)
走了一整天
本人也才在Padini买了一整SEED的衣服而已
Rm103.20
有点佩服自己的说 =/
晚餐也在Mcd吃而已

中间的时间有遇到Kenneth & Albee
他们是情侣 也是我的好朋友
他们有件事情让我觉得很好笑
就Kenneth的电话下午(没电了)
所以是关机状态
当时他又在驾着车回家
然后用了张纸写"遗书"
对 是"遗书" 你们没看错
本人也没打错 是"遗书"
为什么他会写遗书
因为他说怕自己会发生什么意外
所有就写便便先
而且遗书上还交代说
如果真的发生什么意外
请联络Albee (而不是他家人)
不懂你们会不会觉得好笑?
本人是觉得很有趣
因为怎么有人会像他那样好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xD
如果本人是他女朋友
一定会很感动和臭骂他一顿的
哈哈 他们真的有够Sweet 甜惨了
真是有趣惨了 =D

回归正传
回到家10点多
换件裤子
就跟朋友出去宵夜了
去了白咖啡
过后去打Pool
也发生了很好笑的趣事
我打了恐龙老板一巴
看到他很痛
本人笑惨了
大家也笑惨了
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本人还打赢钱
真的很有趣
还是那句话
不要激我丫老兄们 =目

出了一整天
很累的说
希望今晚会好睡
这星期没的休息 (=_=)

真的很谢谢锦维陪了我一整天
而且她都没买到什么
还真的是有些不好意思说 ^^
哈哈
下次到我陪你啦
如果你不在意本人嫌东嫌西的话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