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我爱她 Janice Sze.

2011年3月4日
开始了我们之间的恋情

话说回来
很多人都很好奇
为什么我们会在一起

在这之前 我们是sister
明明就两个很喜欢斗嘴吵架的人
最后却是在一起的恋人
现在说起来都会傻笑得说
是 缘分吗 ? 不懂..

如今
我们在一起了3个月多
在这3个月里
我们都没所谓情侣的甜蜜期
可能我是个很老派型的人
所以不懂得如何去怎样的甜蜜

最近
发生了我想象不到的事情
怎么这样的事情又从演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
我害怕失去
我害怕没有她的日子

难道还是 诅咒..

为什么..?
难道我不能在乎?
难道我不能吃醋?
难道身为男朋友的我 都没有权力去在意这些?

所谓的在乎与吃醋
最后换来的只是争吵

原谅我的过错.


过于的在乎让人觉得反感
在乎久了會崩潰


不管最后的选择是怎么样
我都会选择尊重你

因为冲动 
所以遗憾

出乎意料的事
是我们不懂得事



是我不会爱,
还是我过于的太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