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所谓的天天好天,让我如此的狼狈

25-01-2011
星期二

早上10点起身准备
12点多跟Janice去了Asoka吃她的早餐
过后载她去塔KTM
因为她要去金河血拼

开心 期待*
5点去Aeon跟老表拿戏票还有iFeel
过后回家吃过晚餐后就开始准备
洗澡
弄头发
很开心因为觉得自己很帅 (自恋)
很期待因为要去看"天天好天"

9点多去载了Janice
然后自己去了Aeon Watson买了隐形眼镜药水
10点开始看戏

这部戏
让我很失望的说
尤其是它的结局

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看
反而 "笑着回家" 好看多多

看完了戏
我们去了Shamuga宵夜
吃吃下 聊聊下
我才突然想到
我买的隐形眼镜药水忘了拿
放在戏院里 (=_=")
又再次的失望
真的很失望的说
打算不去回去拿了
可是Janice又一直说可以拿得回的
最后我们还是回去了一趟
这件事 真的让我对自己失望透透*
回到去 看到戏院全部关了
然后才想到说
对了 今晚最后一场戏是10点
所以关了都很正常 ==
这个时候 我真的是放弃打算就算了
走走下
看到出口的门没关
我们就从那里进去了
幸好里面有在打扫的工作人员帮忙
最后我还是拿回了40块的隐形眼镜药水
想说 我真的是有够大头虾
对自己很失望 (=_=)
也觉得对Janice很不好意思
虽然她一直都在取笑我
可是还是要谢谢她的

我真的很鱼丫~~~
把自己今天搞到很狼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