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好想对你们说: 我爱你

19-01-2010
星期三 (爬山)

一早上
就一肚子火
算了
不想多说
算算去...


晚上放工 9点
回家准备
等Eddie来
朋友约了看"天天好天"
可是没票了
最后换去看"笑着回家"
当朋友说看这部戏的时候
心里就os的说
惨了
这戏之前已经答应要跟两位美女看的
怎么办蛤 (@_@")
真是不好意思捏 呵呵 :)

这部戏
好笑又感动 (个人觉得啦)
因为本人看到哭 (T_T)
就只有短短的两个part
让我感动落泪
很鱼咯~~~

第一part:
就当那个女孩Mindy
跑去抱着那Aunty Karen的那一刻
个人感觉超级感动的
我还告诉Yf说:
惨了 我要哭了
(最后还是忍着)

第二part:
当那女孩Mindy回到她爸爸的店
然后叫"爸"的那一刻
本人再也忍不住的落泪了 (T T)
真的是很感人的说
就是不懂为什么
那个时候的感觉 真的好想大声的哭..


想说
今年的除夕夜
我会回家吃团圆饭的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