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1年1月2日星期日

我 就 是 我 :)

02-01-2011
星期日
2011年的第二天

电话的日期
终于都更新了
2010看都看了一年
无聊到

今天做早班
2点多放工
跟朋友去了麦当劳吃午餐
有没有看到认识或熟的人!?
没有 没有 xD

傍晚6点跟老朋友约了打羽球
我们每个礼拜都会打
在港口的Giant
哈哈 本人不错下的叻 (双打啦) ^^"
呵呵
在车上才跟朋友说指甲长了忘记剪
然后在打的时候就受伤了 =/
看 还双手都受伤了那种
还流血丫!!!!!! O_O"


不过很开心
最爱我的朋友们了
哇哈哈哈 (肉麻到~~) xD
过后我们去了白咖啡吃晚餐
鸡蛋的
吃到超饱的
肚子涨涨到想吐 =="
吃饱了当然就哈拉聊天啦
哈哈哈 好笑好笑
朋 友 就 像 是 我 第 二 个 家 !
真的是超爱我的朋友 :)

----------------------

给个朋友的话:
单身 其实也可以很幸福
爱情 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
别人说的话和意见
只能参考 知道吗?
最后是怎样
还是得尤你自己来决定

---------------------

给个朋友的话:
还是那句
如果是虚假或欺骗
没必要浪费时间跟你说那么多
真的 是事实
放心好了
我们肯定可以做很好又不会闷的朋友 ;)
我不帅 也不可爱
但很有女人缘
这也是事实
哈哈哈
(Bth and Bhb 99 )
Weeeeeeeeeeeeeeee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