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祝福你们 :)

12-11-2010
星期5
今天没有做工
早上5点半就爬起身梳洗准备
打了通电话
莫名其妙的听到有人说话很撒娇
(睡梦中) xD

跟老表约了一起去跑步
还真的是很久没跑步了
说是跑步
可是好像没跑到这样
走上山
再走下来而已
就这样没什么流到汗
因为有人不能跑
跑不去 xD

走下山了就去荡秋千
哇~ ^^"
算起来已经有N年没荡过秋千了
荡 荡 荡
然后就散人去吃早餐
Old Town
喜欢那里的Roti Bakaa =)
吃吃吃
聊聊聊
到了11点多就买单 走人
回到家
上网-ing
梳洗后就小睡了

放了闹钟4点起身
再梳洗后
5点就出门了

跟Kenneth约好
我跟他去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情 =X
我不是故意的
也不是特地的
当然我是愿意的
到了6点多
就开始跟他喝茶 吃晚餐
想说的是
其实跟他不熟
会认识他
也因为他是Albee的男友
我们聊了很多
然后才发现原来我们真的有很多共同点
我们都希望
-可以跟家人的关系好点
-可以跟家人一起过生日
-可以跟家人有说有笑
-我们都是很喜欢讲话的人
-我们都是喜欢自由的人
-我们都是很疼妹妹的人
(可是我没有妹妹)
如果我有一个妹妹
真的是会疼到她爆
-我们都是很疼爱女朋友的人
(我没有他那么幸福 因为我没有女朋友)
-我们都喜欢嘻嘻哈哈
-我们都希望可以过得更好
-我们都希望将来会有个自己的家庭
-我们都很爱美
-我们都很自恋
-我们都喜欢射影
因为可以留下很多回忆
(还有很多不方便透露)
我们真的是有很多很多共同点
真的是很让我惊讶
无论题到什么我们都很同意
彼此分享了很多
(家庭 感情 友情 事业)
然后分享到自己过去事
很感触 眼眶红红
真的是丢脸
没 有 原 因 的 分 手,
成 了 千 古 罪 人...
全部都分享
就像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如果他是女生
肯定追惨他
哈哈
本人在此祝福你们
你们会幸福的 =)
结婚不要忘了请我
希望到时可以带着女朋友去参加你们的婚礼蛤 :D

Albee & Kenneth __♥


很开心认识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