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越来越严重..

21-11-2010
星期日

最近病了
讨厌自己每次生病
因为都会很严重的说
鼻塞
发烧
咳嗽
头痛加(晕)
简直就是虐待我 (--_--)

最近较严重的是头痛
痛得我生不如死
不时又晕晕的状态
不时又突然抽筋下
简直是要我的_命
做什么事都很难集中
只能用(有心无力)来形容
该死的是
本人又不喜欢去看医生吃药的人
每次生病都给它顺其自然的好
这次的病
又不懂要等到几久才能好..

只想对老天说的是:
我不想那么年轻就死去丫
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和完成
拜托 保佑我的病赶快好起来
帮帮忙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