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爱你们!!! ♥

26-11-2010
星期5

休息
昨晚4点多才睡着
很累的说
不过还是把想说的话告诉了她
谢谢你Lss
我会努力的变得更潇洒 =)

睡到12点起身
吃过早餐
梳洗准备好
2点就开始出门
带老表去Tesco买布
买完布
在车上小聊了一会
老表喝着她的橙汁冰沙
而我喝着不懂什么花茶
不错喝 =)

接着3点多就去找本人所谓的女人喝茶
(所谓的女人 都是过去事了)
想说
我们真的好久不见
都有半年了
你依然是那么的漂亮和矮小 =)
也好久没与你坐着聊聊天
这次交谈
有让我更了解了你
加油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既然你当初都选择了
无论最后怎样
都不应该感到后悔 因为
在爱情的领域里
没有谁对谁错
只有谁会不懂得珍惜..♥

7点载了女人回家
然后就回自己家吃晚饭去了

7点半
去找了Rachel Tiew喝茶
她人从台湾回来了
赌懒她 =X
有够莫 (~-~)
也是很久没看到她
有够笨 有够欠骂的
不懂为什么
今天一直骂够她
我们还是一样
一直斗嘴
哈哈哈
当然
本人第一时间就是跟她讨手信咯
然后去了某家嘛嘛档喝茶
她跟我分享了台湾很多的-人-事-物
哇老耶~
本人真的很想去台湾
听她说那里很多帅哥 (Made in Taiwan)
美女就还好 说不会很美 (可能她不会欣赏)
聊聊聊
10点多买单散人
再去她家要手信
哈哈哈
然后我们又在房间里聊了很多
斗嘴当然也少不了
哈哈
聊到12点才走人
我们真的什么都可以聊
就像是认识已有好几年的好朋友似的
但 其实我们才认识不超过半年 xD


突然很感触的想说
其实
我真的很开心很想哭着对你们说
朋友们
我所认识到的朋友们
无论你们的感情跟我是否很好
能认识到你们真的是很开心和荣幸
可以说是我这辈子最感到满足的事情
很开心身边有你们
你们对我的 好 支持 照顾 关心
对我来说都是无法回报的
你们就像是我的家人一样
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没人可以取代的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想大声的对你们说:
我爱你们 !!!!!!!
木丫~~~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