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曾经_我是你最爱 也是你最针恨的人

Lss
对不起
让你再次的哭泣
学着坚强点
我可以
相信你也可以

告诉你
我已经不再是以前的_我
以前的_黄伟腾
已经死了
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你会再次看到的
肯定是个全新的_我
以前的我 你是最清楚最了解
可能在你眼里 我还是个很容易哭泣的人
但我想跟你说的是
不_我变得比以前坚强许多


我也跟你一样永远都不会明白为何当初..
可能就像你所说的一样
"到死的那天 我们的分开_始终不会有答案"

对于你内心的伤痛
是我永远再也弥补不了的..

我承认
分开后
是要让你恨我永久 甚至是一辈子
所以很伪装自己的让你讨厌甚至_恨我
但现在的我已经不再那样想..

因为我相信_我真的相信
你不会要我再为了过去事情_过得不好
你不会要看到我过得不好_你才会比较好
我真的明白 真的了解
是我_对不起你
对你
除了道歉 还是道歉..


别再说佩服我_可以放下
别人可以不明白_可以说我自私
但我希望你真的可以明白和了解


我们的过去_已成了一段回忆
我_没有在欺骗自己
我_没有在找理由安慰自己..
我告诉了自己
要过得更好
是一定要
所以我选择了_放下


我希望你也可以
不要在为过去的事情耿耿于怀
如果是这样
我宁愿你恨我 甚至我们再也连朋友都不是
不是我伟大想说什么伟大的话
我恨心 真的只想你可以过得更好
我的离开 才是能让你找到真正所要的幸福
因为_我不是那个能给你幸福的人

除了家人
你就是我最对不起的那一个人
除了对不起 还是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加油
别再为我们的过去_而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