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我还需要更完美..

长话短说了
很多事情想交代

16-10-2010
星期6
做早班
昨晚跟朋友打Pool
到2点多3点才回家
回到家 莫到来
4点才睡觉
8点起身准备工作

下午不懂几点放工了
回到家小睡下
睡到6点起身
吃晚餐
梳洗后
7点出门
约了朋友打Pool
跟Bs Choo对打
是赢了他
可是不甘心
因为他只是失手
有机会再找他打过

9点半
散人
朋友买了戏票
10点在MBO看戏
童眼 O_O

人生第一次看3D电影
个人觉得这部戏还好
也不懂自己那根经断了
不懂在喊什么 是有那么一点吓到而已

看完戏
散人
宵夜时间
去了Mcd
吃了新的Black Pepper
还好 没什么特别
所以 老表
你不用去试吃了 xD

好了
现在开始
本人不会再约打Pool
暂时不打了
要约我打的话输的给钱
要这样才能控制自己
因为真的会打上瘾 =X

暂时也会待在家里做宅男了
给点时间我
想从新整理下自己
尤其是自己最在意的脸孔
我会从新出发
等我...

没人是完美无缺
但 我还需要更完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