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寂 寞 寂 寞 就 好 ..

本人 黄伟腾
Ng Wee Teng
2008年前的我
是个很安静
又不会与人沟通的人
读到中四就停学了
是因为"她"
加上本人不喜欢读书
所以就干脆停学出来工作赚钱

很不幸的是
我不好 没办法给"她"幸福
所说过的承诺都没做到
是我...对不起..."她"
三年多前
没理由的分手
到了今天
一直是一样
一个人

分手后
对自己说好会改变
打算好不会再恋爱
身边只会有朋友不会有情人
从此依赖朋友

因为这样
取名了叫KUSO
KUSO是 搞笑 无里头 的意思
会取这名字是因为
想把自己变得不一样
把自己变开朗
把人缘变好
变得话多说一些
为什么
因为想让"她"知道
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也希望"她"可以跟我一样过得很好
当然
现在"她"过得很好
我也安慰了很多..

从此
这三年多的生活里
只有朋友 没有情人
开始依赖朋友
对朋友都很好
对男的就像哥儿们
对女的有些就像情人一样的好
-你对我好 我就对你好-
谁对我好 自己心里有数
会这样
不是想让人家喜欢我或受欢迎什么之类的
是因为真的变到太依赖朋友
朋友就像是我生活的伴侣一样

前天朋友问
为什么还是单身
为什么不找个伴
然后又提起我们的过去
每次提起我们的过去
都会很感触 的落泪
加上前阵子才知道
原来你并没有真正的原谅我
你说原谅了 其实
只不想我内疚一辈子...

很在意你说我变了
说我好像不把我们的过去当一回事
其实我根本就没不把它当一回事!!
会变得不一样了也只是伪装
你知道之前的我是有多么的伪装吗?
之前的我也并没过得几好
会变只想让自己可以过得更好
也希望你知道后会放弃和觉得我不值得再挽回
至少 这些都是我之前所抱着的心态

没有怪任何人的意思
有怪 要怪 也只能怪自己


一直单身
因为 不敢爱
害怕会没有理由的再离开..




是我的错
但谁又能了解我多年的心情
我 并 没 有 都 不 在 乎 ...

2 条评论:

  1. know how to say me u also the same lo...
    also same scare to get hurt wat...
    this is what i get from u and with my terrible chinese understanding...
    heh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