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Tired........

25-08-2010
星期3 (爬山)

没做工
打算睡到12点起身
怎知9点多就被吵醒
起身吃了早餐
看下电视
躺在沙发上又睡着了
睡到1点起身 (很累)
洗个澡
2点出门
去了jj (GreenBox)
跟朋友约好
3点开始到6点
过后去Papa kopitiam
7点多散人 回家
回到家8点
过不多久又出门了
去开会 (business)
9点多散人
Bs,Jasmine,Amelia,我们去了4 Season
随便喝了茶就散人
要去吃大炒 可是关了
然后去FullHouse
也关了 (@_@")
最后回bukit tinggi Mcd吃
(早上吃一餐到现在)
回到家接近1点
赶快洗个澡
敷个面莫就睡觉了 (超级无敌的累)

隔一天
26-08-2010
星期4 做早班
6点就起身
跟Bs和Jasmine去跑步
哇~~~~~ (最近的我有够勤劳)
每天都才睡几小时而已 (晕)
一样
去了Andalas附近跑
这次跑上山又跑下来
爽 舒服
跑完后根本不觉得累
精神的很 :D
然后吃早餐
做早班本来是8点的
可是我就9点半开工
10点多 上着网
facebook-ing
开始觉得累了
眼睛不知不觉的想关 (~_~)
幸好朋友又约吃早餐
然后又跑出去吃早餐了 (",)
吃吃吃 喝喝喝
聊聊聊
12点散人
回去继续做工
要约人家打Pool
可是没有kaki
就算了 =/
有点爱上了打Pool :D
接下来应该会少打了吧
因为Jasmine要开始做宅女了
5点 回家休息 (tak boleh tahan sudah)
回到家吃个晚餐
上下面子书
就躺着睡着了
睡了一个钟
睡起来的感觉真满足
好像好几天没睡觉的感觉似的 ._.
7点回去做工
9点放工 散人 回家
今天放工后没出街
在家做乖乖仔
因为今天爹地念我了
叫我不要出那么多夜街
加上我都累了好几天
所以就听话在家休息好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