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have a nice day :)

08-08-2010
星期日

今早8点开始工作
可是不到10点就放工了(O.o)
喉咙的痰是够多
说话都辛苦
声音是比阿杜的还要沙
(一只牛要卖5千块)
呵呵 有够废(^^")

回到家先吃早餐
看下电视+上网 (Facebook)
有小睡了一下
下午2点开始莫
冲凉
弄头发
选衣服
莫到来要4点才开始出门
自己觉得很夸张(@_@)
有够莫

先去了麦当劳找Kiarra & KK
过后再去jj找女人
Yap lu fen
Yap lu qing
今天算正式跟你们见面
nice to meet you two =)
今天不好意思丫
不是我吊给不跟你们拍照
是因为很多人的关系
我会不好意思
所以请不要说我吊给蛤 :D
下次再跟你们拍个够
(其实本人我很自恋的 哈哈)
搞什么的 jj今天好多人哦

Kiarra,KK,Ting Ling
过后她们3也来jj
我们就去打机场玩
我的最爱 (跑车)
哈哈 因为只会玩那个

6点多大家就各自散人说bye bye
因为我7点有appointment
在Mr.kaya (business)
大概7点半我们才开始
i meet XiiaoBeii and her family
我又认识到新朋友了
nice to meet you =)
At Mr.kaya we have a nice talk
Rm3500 business
Excellent.
Well done bro.
Persistent efforts.
Jia you !

after business
go Ambank take money
i LOVE money. ♥
then continue next appointment at 9pm
go jj meet Rachel Tiew
我们约了一起看戏 "荒村公寓"
这戏还真的是有闷
说真的 不好看
大家还是不要去看好了
看完系大概11点
我们就去麦当劳-宵夜
她又煮了凉茶给我
真是感谢不敬 :D
在麦当劳喝凉茶
边吃边聊
聊到1点半才走人
嘿嘿 不错哦
好聊好聊 =)
她不懂10月或11月要去台湾了
羡慕到~
因为我也很想去...
朋友们.................
我期待你们的答案 =(

今天出了一整天
还真的是有够累..
可是就竟然没有累到不想说话
奇迹
是好事来的 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