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我.其实就是这样

我是谁?

Ng Wee Teng (Kuso)
黄伟腾
1990-06-07



今年的我已20岁
很多人都说我不像
看起来一副小孩子样
之前的我觉得很好
因为看起来不会老
可是现在
觉得蛮不喜欢的
现在很多女生明明就比我小
但样子看起来却比我成熟很多

明年就21了
时间过得好快
眨一眨眼
一年又一年
明年的生日
一定会向家人说
"爸 我21岁生日 你要送我什么"
羡慕有些人可以得到一辆车
但我是不可能会有的
因为没有那种命
自己也已经想好了
家人最多只会包个红包而已吧
从小到大都没收过家人的礼物
所以就算是个红包
我也应该会感到很满足了
当然也期待跟你们聚在一起 (朋友)
希望明年的生日会让我大大难忘.

想让大家更认识我
现在的我
怎么说..
我的想法是
将来应该是不会有自己的家庭
就算有女朋友
也不会结婚
更不要说会有小孩
为什么?
因为觉得自己没那个能力..

可能大家会认为只是暂时性吧
嗯 可能吧
我也明白现在想的未必将来还是一样
但目前的我是这样想
有些人会觉得我很不错
怎么会没能力呢?
人都是这样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对吗?
我只能说
"辛苦没人会知道" 同意吗?

之前的我很没有胆说出来
因为怕丢脸 怕下衰
怕被人说闲话
不懂为什么
今晚就很想老实的说
我没有目标
我没有计划
我只会想赚钱
没有目标和计划要怎样赚钱?
皮包没钱了怎么办?
那我一定会想办法找钱出来
理由很简单
就一句话
“因为我不会让自己挨饿”

我不是个什么好好男人
因为已到了20岁的我来说
没有目标
没有计划
就等于是个 没有前途的人

爱美 (我不帅 但我还是有自己的一个样)
喜欢保养 (可是皮肤还是很不好)
喜欢跟朋友聚在一起 (哪怕下辈子还可以遇到你们)
喜欢认识朋友 (不分男女)
喜欢玩 (该玩的时候就玩)
(认真的时候就该认真)
喜欢对朋友好 (可以超好)

朋友多对我来说是好事
但我好像忽略了一些朋友
无法安排时间去参大家
"朋友是参不完的"
这句话我觉得很对
承认自己对女生朋友比较好
这是我的偏心
但是男生的都应该是这样吧
想对一些朋友说
很抱歉如果忽略了你们
其实不是我变了
是有时候我真的没时间去关心完你们
只要"你"还相信我
能做到的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这就是.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