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明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 假装不在意 那就是我自己.

19-08-2010
星期4

昨晚3点多睡
7点半起身
8点做工
10点半散人 回家
准备下12点多出门
去了KP楼上的HICT

跟伙伴们去做了些东西
然后去吃肉骨茶
好久没吃了
不错吃 =)

吃好就开始我们的市场调查
去了The Store
我们去派Flyers
大概5点多散人 回家
回到家也没休息
facebook-ing
冲凉
9点又出去
Jasmine来载
bs也有在
打算去看戏
去了jj没我们要看的戏
就散人 去我家附近吃小炒
吃完10点多
过后我们去打pool
打完pool
发现我带出来的电门钥匙不见了
找找找都找不到
一直想不起放哪里去了 =/
记忆力很差
我也算是只大头虾
最后才发现原来是留在Jasmine妈咪的车里
幸好没有弄丢
不然又要中念了
很麻烦Jasmine和bs
真是不好意思
谢谢你们蛤 =)

很累了
昨晚到今天都睡没几个小时而已
咳嗽到现在都还没好
辛苦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