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or, bukit tinggi, Malaysia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谢谢.你当初的美好

12-08-2010
今天做早班
8点到4点半
可是2点半就散人了
(好像老板一样)
习惯了

放工后
打算去洗脸
可是安娣不得空
就不能了
只好在家自己动手 =/

回到家
收到消息
晚上subang neway
爽到 11pm-3am
期待
但最后还是取消了
因为某些原因....

大概10点左右
跟Andy , yf , Tl去了botanic喝茶
大概只坐了一个钟就走人了
Andy约我下个月去Pulau Tioman
他跟yf安排了下个月去玩
羡慕
其实我是超喜欢跟朋友一起去旅行的
可是我不会游泳
加上我怕水
所以没跟他们一起去 =/

过后我们再去bayu宵夜
去meet Sz,Wf,Sh,Kp
我先点了teh o ice & roti telur
够力 咳嗽都现在还没好
可是我还是一直在喝冰的
吃完后再点nasi lemak吃
太会吃了 =/
yf说我肥了
终于有人说我肥了
其实自己早也发现了
我的脸好像变肉了很多
因为这样
眼睛好像越变越小了
眼睛下面的部分变得肿肿的
好像这样 (o^.^o) 没有酱可爱啦 -_-
怎么办?
是最近宵夜吃太多了还是怎样?
我怎么会肥了
之前讨厌不会肥
但现在肥了点好像不喜欢捏
为什么会肥在脸的哪 (~_~")




刚跟朋友提起了我们的事情
虽然事情过了很久
但 心里还是有些内疚
看你过得好
我也安慰多了
谢谢你的.原谅
对不起我的.不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